心灵绽放,曲弦颂情;善爱德荣,兴业润世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走访爱心单位

黄忠2019-05-06

    5月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一行走访了郑州市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音乐之光”)、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工贸”)等爱心单位。
    郑州慈善总会与音乐之光自2016年1月起合作启动了“聆听世界·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项目,旨在挖掘视障儿童音乐潜能,组织视障儿童接受声乐、器乐学习培训,并参加国内外音乐比赛和文化交流活动,使其掌握一项技能得以谋生,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促进自身的自我完善。姚待献会长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音乐之光三年多时间里的发展情况及“全纳教育中心”的设立大加赞赏,并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材感到由衷的欣慰。

    听取.jpg

    参观过程中,姚会长看到音乐之光的视障儿童上台演奏的照片及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志愿者团队,由心而发地感叹:慈善就是大爱。正因为有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形成,和谐社会才能持续发展。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善爱德荣,兴业润世”的内涵。随后,姚会长即兴挥毫,题下“心灵绽放 曲弦颂情”八个大字,并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拼图.jpg

    离开音乐之光,姚会长等领导又前往爱心企业金马工贸进行走访活动。企业在2016年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00万成立“金马爱心慈善基金”,同时积极参与其它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累计捐赠款物超过2000万元。姚会长自担任郑州慈善总会会长职务以来,多次走访以金马工贸为代表的各个爱心企业,旨在凸显慈善总会对于爱心企业的重视,维护、增强企业与慈善总会之间的联系,探讨慈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前景,深化合作战略。同时,姚会长也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对此类爱心企业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从而促使更多怀有爱心的企业单位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与慈善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金马走访1.jpg

    金马走访2.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