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赴成都、昆明考察慈善工作

2019-04-29

微信图片_20190424143712.jpg

为改进和推动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417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等领导率相关人员组成考察成都、昆明考察慈善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9140652.jpg

姚待献会长一行首先到成都市慈善总会交流座谈,成都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成都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仲强热情接待了姚会长一行,并介绍了成都市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慈善资金的管理,慈善项目的运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姚会长对成都慈善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慈善工作中能加强合作,跨地区联合实施慈善项目,进一步提升两地慈善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0424143708.jpg

4月18日,姚会长一行到昆明慈善总会进行考察。昆明市慈善总会许家勋会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昆明慈善的经验和做法。姚会长对昆明慈善由企业家担任会长、承接政府大病救助工程等创新做法表示肯定。随后,姚会长一行参观了孙家坝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孙家坝村程树才书记向考察团介绍了村民以地养老的经验。

QQ图片20190429114733.jpg

姚待献会长表示:两市在慈善文化建设、慈善激励机制、慈善募捐体系、慈善项目设计及运营、慈善救助机制、慈善基金管理、慈善宣传模式、慈善义工队伍、慈善透明方式、内部管理等方面都有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会学习和借鉴。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