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莅临我会考察座谈

2019-04-25

      4月25日上午,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李香芳秘书长一行9人莅临我会进行考察座谈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交流活动。

IMG_7422_副本.jpg

李刚良秘书长首先对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一行莅临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靳骞副秘书长对郑州慈善总会的发展经历、组织架构、内设部门职责、慈善资金募集、项目基金运行管理、机构运行机制等做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一行针对救助项目认定、基金设立、部门设置情况、财务审批程序、管理制度等方面与郑州慈善总会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IMG_7433_副本.jpg

李香芳秘书长对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在此次的座谈考察中了解到了郑州慈善总会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为今后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新的想法和思路,公益慈善事业任重道远,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IMG_7429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