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 郑州慈善共建槐树洼

2019-04-04

 又是一年春光好,添植新绿正当时。阳春月,草长莺飞间,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为深化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幸福工作氛围,共建绿色家园。44日,中共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联合郑州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和荥阳市索河街道槐树洼村党支部赴荥阳市槐树洼村开展了种下一棵树 收获一片绿荫 献出一片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植树活动。在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周培功书记的带领下,总会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为槐树洼村的建设发展增添新绿。

 

z1.jpg

 

z2.jpg

 

z3.jpg

 

 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饱满,挥锹的挥锹、提水的提水,为小树浇水,除草,松土,一片忙碌景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高涨饱满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村民。经过一上午的劳动,50余棵树苗巍然屹立,一行行排列整齐的树苗挺立在春天的田野里。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团队精神,又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绿色槐树洼村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z4.jpg

 

 春风徐徐万木绿,暖意浓浓花枝梢。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充分显示了总会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植树活动播种的不仅仅是绿色,更多的是爱心和希望。大家在欢笑中植树艳阳高照的幸福中完工。洋溢的幸福、播种的喜悦,让人回味……不仅美化了环境,净化了心灵,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z5.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