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绿色爱心 共植善行树

2019-03-17

 1.jpg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团县委、县教体局、中牟县慈善总会善行太平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开展“保护母亲河 建设森林郑州”暨“善行少年 共植善行树 我与小树共成长”2019年“植树节”慈善志愿者活动。团县委副书记卢亚东,县慈善总会宣传募捐部部长李斌,县教体局党办主任李伟超,县教体局宣教科科长袁云亮,雁鸣湖镇副镇长李磊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小慈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植树节 共植善行树》倡议书。随后,雁鸣湖镇中心校校长冯涛宣读了“2018年善行少年表彰决定,”并与参会领导一同为“善行少年”代表颁发奖状、授予绿色丝带。

2.jpg

3.jpg

 植树过程中,百余名学生志愿者与参会领导共同种植“善行树”。现场,大家拿起手中的工具分工合作,你挖土,我扶树,他浇水,这个过程不仅让小志愿者们体验到了不同的生活,更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环保的不易和重要性。最后,每位志愿者都将寄语卡和绿丝带系到小树苗身上,对每棵小树苗许下美好愿望并祝福小树苗和自己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9.jpg

 本次活动以爱绿植绿为载体,使广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并号召学生志愿者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共创绿色和谐家园。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