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关爱女性 慈善救助进社区

2019-03-17

 1.1.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8日妇女节当天, 县慈善总会联合青年路街道西街村委举行了“庆‘三八’慈善救助暨女工趣味活动”。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县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政伟;青年路街道工会主席刘喜林等领导参加活动仪式。

1.2.jpg

仪式上,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代表县慈善总会向广大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随后分别为西街村4名家庭贫困的妇女每人发放慈善救助金500元。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蒙眼击鼓、抢凳子、趣味保龄球、袋鼠跳、踩气球、无敌风火轮等多个运动项目。活动现场热情高涨、一片欢声笑语很是热闹。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西街村女性同胞别样的风采,提高了大家对妇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促进了夫妻间默契配合、邻里关系和睦,在比赛中享受欢乐、团结。

1.8.jpg

  活动结束后,慈善志愿者们为村民发放慈善画册、善言录、《慈善法》、慈善扑克等物品,使“慈善、和谐、爱心、奉献”为核心的现代慈善文化得到弘扬,将人人慈善的理念覆盖到基层社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