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第一天,温暖回乡路——郑州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2019-01-22

    1月21日全国迎来春运第一天,各个车站也迎来了第一个返乡客流量的小高峰。为确保春运顺利进行,让广大农民工兄弟体会到郑州的温暖与关爱,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为来来往往的旅客送去关怀和礼物。

1.jpg

5.jpg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的志愿者们为农名工带来亲手编织的围巾,国学的孙海潮老师现场为大家书写春联。

6.jpg

  暖暖的围巾,苍劲有力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吸引大量旅客的围观和排队领取。张阿姨开心的告诉大家:围巾很厚实暖和,拿着春联也有过年的感觉了,开开心心回家过年了。

3.jpg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共送出爱心围巾100余条,手写春联300余副,温度虽然接近零度,可排队的旅客依然络绎不绝,慈善志愿者的热情依然高涨。用慈善行动践行着温暖回乡路。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