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写对联 送温暖 ——郑州慈善总会慰问贫困村活动进行时

2019-01-18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使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1月18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慈善总会共同赴登封市颍阳镇范寨村开展慰问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现场捐赠米面油各50份、毛毯20条,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捐赠棉衣100件、棉被100条、玩具100件;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三家共同挂牌成立慈善共建“爱心超市”,通过共建慈善超市,传播慈善为人理念,号召全社会参与,使贫困户受益;郑州市楹联协会为范寨村捐赠了一幅特别创作的书法作品,协会4位书法家现场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戏曲、独唱节目,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丰富的活动让村民们赞不绝口。简短的仪式后,与会领导到贫困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了解到群众家庭现状后,鼓励群众要坚定信念,在政府和慈善总会的帮助下,实现早日脱贫。

2.JPG

郑州市楹联协会会长郭增磊为范寨村捐赠书法作品一幅

3.JPG

郑州慈善总会捐赠爱心物资

 

4.JPG

5.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为范寨村授“慈善共建爱心超市”牌

7.jpg

姚待献会长现场书写“中华圆梦”楹联

6.jpg

郑州市楹联协会书法家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

8.jpg

9.jpg

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演员表演戏曲节目

10.jpg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村民义诊

11.jpg

与会领导入户慰问范寨村群众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对贫困村进行帮扶,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大局。自入冬以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慈善项目合作单位、慈善基金合作单位、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社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等,总计投入善款2200万元,16万余件棉衣、棉被,调动慈善志愿者5万余人次,使困难群众都能够及时得到帮扶、提升幸福感。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