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系统290名困难职工收到共计86万元慈善救助金

2018-12-28

    在地球心脏中工作的煤炭工人,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服务祖国建设和人民生活需要,他们像煤一样燃烧自己奉献社会。春节将至,为使我市煤炭系统困难职工能够得到及时的救助与关爱,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好年,12月28日下午,郑州市煤炭系统“2018冬季慈善送温暖救助”活动在郑州市煤炭局举行,18家煤矿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290名因患重大疾病、突发事件等原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煤炭企业职工收到救助金共计86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228164944.jpg

微信图片_20181228164948.jpg

微信图片_20181228164953.jpg

 


    自入冬以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慈善项目合作单位、慈善基金合作单位、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社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等,提前部署冬季救助活动,以脱贫攻坚为重点,总计投入善款2200万元,16万余件棉衣、棉被,开展涉及慈善扶贫等八大类活动,调动慈善志愿者5万余人次,确保困难群众都能够及时得到帮扶、提升幸福感。在此,郑州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郑州慈善的爱心行动中来,用爱心善举温暖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在这个寒冬不再孤单与无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