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励志:郑州残疾企业家为盲人“送光明”+“送温暖”

2018-12-19

 寒冷冬天里,人们最渴望的是温暖!人生困难悲凉时,人心最渴望的是关爱!

善媒体,记录温暖的人和事。

l1.jpg

12月27日,郑州好人卢超再次以心暖心……

卢超为帮助残疾人实现上艺术大学梦想,为盲人王怡文捐款3万元,给这个女孩儿心里送去光明与温暖!

其实,卢超本身也是一位残疾人,也本不容易,才更加理解残疾人追求幸福的艰辛与苦涩……

l2.jpg

卢超很小的时候就得了小儿麻痹症,但他不甘心一生活在自卑和贫苦中;他付出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去不断提升能力,并依靠过硬的人品和才华,走出了一条自强不息的成功之路!

多年后,卢超超越了自我,成为了才华横溢、美名传扬的知名企业家!

l3.jpg

卢超天性敦厚、善良,他多次主动关爱社会困难群体,成了慈善和温暖的化身……他的企业被郑州慈善总会授予“最美爱心企业”。

卢超本人也因善心、善行被推选为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协会会长、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他因善而得到人们发自内心的尊敬和爱戴!

愿自强不息的灵魂,无惧风雨严寒,奔向光明与爱……最终在爱中绽放、超越自我、成为被爱戴的善者!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