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情暖一线交警 共筑大爱之城”防雾霾口罩捐赠仪式

2018-11-23

    郑州的天气日渐变冷,雾霾也接踵而至。面对雾霾天气和汽车尾气的双重影响,11月23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收到了一份及时又贴心的礼物,中原医疗器械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发田为他们送去了价值32万元的防雾霾口罩,希望他们以后外出执勤时能减轻雾霾和烟尘对他们造成的危害,以此来表达他对郑州交巡警工作的持、理解和对交通身心健康的关心爱护。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郭锦燕、交警支队政委李彦君、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晓理以及郑州交警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IMG_64661_看图王.jpg

郭锦燕副主任代表郑州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向郑州慈善总会和中原医疗器械城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近期,郑州市加大对城市改造、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力度,交警同志们奔赴一线,毫无怨言地承担着最繁重的任务。这次的捐赠活动,表明了社会各界关爱交警的情怀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她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再接再厉、担当实干,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民生工

微信图片_20181123180705.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180705.jpg

王万民秘书长在讲话指出:广大交警长期工作在一线岗位上,夏晒冬寒,不但要面对雾霾等恶劣天气的侵袭,更要承受汽车尾气等对于健康的危害。社会各界更应该给予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此次捐赠的防雾霾口罩主要面向郑州市交警,可有效隔离PM2.5和汽车尾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为交警同志们在室外长期工作时提供健康保障。

IMG_6494_看图王.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