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个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成立

2018-11-23

  1122日,由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水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成立发布会在郑州中原福塔,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成功召开。

IMG_6420.JPG

 郑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慈善基金,是由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水多多设立的郑州市首个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致力于解决河南省应届贫困大学生收入低、创业、就业难等问题,对大学生进行就业、创业培训,实施就业、创业扶持工程,广泛传播创业文化,打造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撑平台,实现“组建导师团队、传授创业经验、整合就业资源、资助创业项目、宣传创业文化、打造公益平台”的宗旨。这不仅创新了慈善事业模式,同时也助于解决河南省应届贫困大学生收入低、创业、就业难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

微信图片_20181123103047.jpg

 发布会上由郑州师范学院睿梦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手语舞蹈《生命密码》传递了爱的力量和生的希望。作为游戏社交电商开创者、也是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基金的发起方之一的郑州市水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跟大家分享了水多多的创业理念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上,还公开聘请了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的首批指导老师。最后,由郑州慈善总会会长致辞并宣布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181123104849.jpg

 现场,企业家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郑州水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发起郑州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将企业爱心与慈善大爱相结合,碰撞出爱的火花,照亮有志向的大学生前行之路。同时,还有16家企业共同参与到此活动中来,首次为该基金注入共计529.46万元的物资。

微信图片_20181123103016.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103035.jpg

IMG_6432.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稳则心定、家宁、国安,创业是就业之源,青年争创业,社会才生机盎然。姚会长在发布会上讲道,此次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成立发布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精准扶贫战略;通过政、企联合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解决部分高校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发掘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借助省内及全国性的知名媒体资源对此次慈善基金成立活动进行全方位、大面积的传播,传递正能量,为郑州慈善总会树立良好口碑和形象。希望今后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将越来越发展壮大,大学生创业就业将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同时也将为郑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