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慈善总会莅临我会考察学习

2018-11-07

11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慈善总会任学良会长一行八人来我会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活动,郑州慈善总会负责人王合生、党支部书记周培功参加此次座谈交流活动。

IMG_6259_副本.jpg

王合生对贺兰县慈善总会一行莅临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郑州慈善总会的发展经历、组织架构、内设部门职责、慈善资金募集、项目基金运行管理、机构运行机制等做了详细介绍。贺兰县慈善总会一行针对慈善资金募集途径、救助项目认定、基金设立、部门设置情况、财务审批程序、管理制度等方面与郑州慈善总会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07102740.jpg

之后任学良会长一行参观聋艺画廊、二七区慈善总会、荥阳市社会福利中心等中国慈善人才培养基地郑州项目点并与相关负责人相互交流经验。

微信图片_20181107102916.jpg

任学良会长对郑州市的慈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全市慈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走在全国前列,值得学习,此次来郑州收货颇丰,今后要多向郑州学习,复制推广郑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共同为慈善事业发展出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