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慈善联合会赴我会调研慈善工作

2018-10-10

 10月9日下午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会员部副主任彭玉成等一行来到郑州慈善总会考察调研慈善工作。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接待了刘秘书长一行。

IMG_5964_副本.jpg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郑州慈善十年发展的宣传片,王万民常务副会长将总会几年来的运行情况和工作成绩做了介绍,向中慈联对郑州慈善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郑州慈善总会在中慈联的关心领导下,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定将跃升发展,再创佳绩。

IMG_5973_副本.jpg

    刘佑平副秘书表示:郑州慈善事业发展的非常好,在第四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排名中名列前茅,多次荣获国家级表彰,是引领中原大地慈善发展的一面旗帜,近年来我国慈善事业发展迅速,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中共十九大报告中,也要求大力发展慈善事业,慈善事业局面大好,前景广阔。希望郑州慈善总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慈善法》和十九大精神,让郑州慈善事业向着专业化、法制化、规范化发展,让捐赠者和受助者满意,让慈善之花开满绿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