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慈善总会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2018-09-03

  9月5日是 “中华慈善日”,为了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慈善法》。9月2日上午,中原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民政局、区卫计委等有关单位在中原万达西广场举办以“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慈善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接待群众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慈善法》内容和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旨在帮助人们了解慈善法,营造慈善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全面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2.jpg

  为了这次宣传活动,卫计委组织辖区内的医疗卫生队,在活动地点开展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排队咨询。社工组织大力宣扬公益理念,开展手工制作、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文化活动与慈善宣传相互衬托、相映成趣,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3.jpg

  通过此次开展“中华慈善日”专题宣传活动,丰富了社会公益活动,为精神文明创建增添了厚重的色彩,营造了“人人向善,人人扬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通过传播慈善文化,动员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到各帮扶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帮扶活动,让更多的人树立慈善法制观念,帮扶社会贫困家庭,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战。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