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组织召开2018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2018-08-28

   近些年来,慈善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区委、区政府牵头,多次组织捐款活动,筹集资金和物资,有效的解决了我区部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为加快发展我区的慈善事业,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8月29日上午,在区机关2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中原区2018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区慈善总会会长贾成义、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崔晓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及区直各单位分管慈善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崔晓局长主持,会上宣读了《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中原区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传达了市慈善工作会议精神,印发宣传彩页10000份,区慈善总会会长贾成义做动员讲话。

z1.jpg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慈善日”活动意义;要深刻认识做好慈善工作、开展“慈善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动员全社会力量,最大限度地募集慈善资金,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就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二是精心组织,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和领导;各单位要把“慈善日”捐款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行一次专题研究部署,要指定专人负责,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三是广泛动员,进一步扩大“慈善日”的影响力;要利用好新闻媒体,及时跟进报道活动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宣传募捐活动中出现的好人好事,树立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年一次的“慈善日”活动,是慈善依靠社会、募集善款的一种好形式,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争取更多单位、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2018年“郑州慈善日”活动的顺利开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