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8“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市直机关2018年“郑州慈善日”动员会召开

2018-08-19

 为迎接10月16日我市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慈善活动,增强市直机关慈善活动的参与度与影响力,8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郑州慈善日”市直机关动员会。
会上,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和“慈善日”活动注意事项。在近两年“慈善日” 活动中涌现了郑州市公安局等25家市直机关先进单位,他们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实施“一日捐”慈善活动,慈善捐赠成果突出,慈善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被评为“市直机关慈善捐赠先进单位”。与会领导现场为25家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做动员讲话,对市直机关各单位为郑州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提高认识站位,增强发展壮大慈善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肯定成绩,寻找本单位募捐善款尚存的空间和潜力;加强领导督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慈善日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10月16日是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希望在2018年“郑州慈善日”活动中,社会各界能够积极加入到慈善事业的队伍中来,共同为弱势群体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助力脱贫攻坚大局,为郑州创建慈善城市做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