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8“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九年相伴 梦想相承”郑州日产再助170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18-08-16

    如火如荼的高考季结束后,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启动“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以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校园。经过社会各界的推荐与筛选,经过为期50天的筹备,确定资助171位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共计85.5万元。

9.JPG


    8月17日上午,郑州日产“九年相伴 梦想相承”成才圆梦助学活动在郑州日产研发中心温暖举行。仪式前,受助学子早早来到郑州日产,在签到处写下自己的心愿单并粘贴在了梦想墙上。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李明(化名)在发言中表示:在全家为学费一筹莫展之时,是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送来了及时雨,让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实,信念更加笃定,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带着期待去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对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参加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才华横溢学生代表也为活动带来了励志歌曲《倔强》、诗朗诵《热爱生命》、古筝独奏《渔舟唱晚》等精彩的节目。

1.JPG

爱心墙

2.JPG

学子的心愿与梦想

3.JPG

4.JPG

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5.JPG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6.JPG

才华横溢的学生代表为大家演唱励志歌曲《倔强》

8.JPG

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来自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级讲师牛楠方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题为“以梦为马 不负韶光”——准大学生积极成长课,帮助同学们正视自我、发现优势、激发潜能、提升自我价值。

10.JPG

牛老师为学生带去了一堂准大学生积极成长课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始终把“相信、相伴、相成就”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与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与公众共成长,把绿色制造、清洁生产、安全环保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载体,把支持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作为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我市优秀的慈善企业。九年的相伴成长,郑州日产已经帮助2500名大学生顺利走进大学殿堂,他们当中有的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帮助家庭缓解经济压力,有的还在校园中努力学习汲取知识的营养,为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11.JPG

12.JPG

寒门学子领取5000元助学金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