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8-08-15

在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和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8月15日上午, 2018 “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顺利召开。16个县(市、区)、开发区的慈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5108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郑办网〔2018〕84号)文件精神以及第3个“中华慈善日”和第11个“郑州慈善日”慈善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筹备方案。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根据两办文件精神和全市慈善系统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一是要认真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二是广发发动,全面动员,积极开展活动,用活动带动募捐;三是希望各县(市、区)、开发区认真落实两办文件,紧紧围绕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主题,积极参与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等几项全国性的慈善活动,并认真申报“第四届郑州慈善风云榜”评选活动,共同把郑州慈善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