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心通道——心理援助慈善项目”启动!

项目部2018-07-22

    7月23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援疆工作队联合开展的“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在哈密市伊州区第一中学圆满召开。哈密市委副书记、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湘豫,哈密市委副秘书长赵山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3212615.jpg
    活动开始,由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靳骞介绍了“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此项目的援助对象,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援疆工作人员及其家庭直系亲属;二是伊州区的青少年学生;三是伊州区需要心理援助的困难群体。 此次活动中,10名来自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专家专程奔赴哈密市伊州区,组织开展以集体讲座、小组辅导、个案调解、心理剧等形式的心理援助活动。随后,五堡镇乡长助理马树兵向郑州慈善总会赠送旗帜,感谢郑州慈善总会心理援助团队。

微信图片_20180723212624.jpg
    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健康中国战略的稳步实施,社会对每个人素质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不仅要求有着健康的身体,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康的心理。“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旨在应用心理学知识,对中小学生、学生家长、援疆干部及当地困难群众进行有关方面的专业心理辅导,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向学习和成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现在能对自己负责,将来能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栋梁之才。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科学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各个民族一家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建设魅力新疆,共同建设美丽祖国。活动最后,李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对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对活动效果寄予厚望,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宣布“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723212631.jpg
    郑州慈善总会希望“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的设立能够用实际行动支援新疆,更好地增进民族团结和友谊。充分发挥慈善的力量,让新疆更多的困难群体、民众、学生等了解、学习和运用心理学知识,能更好地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扰,让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并行,真正提高生活品质,更加健康、充实、快乐地生活。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