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6个慈善基金喜获基金证书

2018-07-19
 7月19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基金证书颁发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三楼会议室举行,36个基金单位现场领到慈善基金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719155832.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做基金工作报告,总结自2009年以来,通过慈善基金共计募集善款1.7亿元,精准救助29305人,开展各类慈善活动3812次,约超过100万人次受益;郑州慈善总会不断探索基金合作形式,依法拓展慈善领域,开展多样化的慈善活动;长期将宣传作为重点工作,注重宣传创新,打造基金品牌;不断加强基金管理,坚持资金使用公开透明,塑造“阳光慈善”。随后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慈善基金、郑州市中心医院“银杏相伴·健康同行”慈善基金作为助学基金、助医基金的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慈善工作经验与心得,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3.jpg
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慈善基金代表发言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对36家基金单位在郑州慈善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总会和所有基金单位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坚持求真务实,深度发掘群众需求,将慈善资源和慈善服务及时传递到人;二是协同作战,充分动员专业志愿者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基金活动当中,引导慈善资源向贫困地区聚集,不同领域的基金可以统一协调,各展所长;三是坚持可持续发展,把基金做优、做大、做久。此外,郑州慈善总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感谢信,对长期关心、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IMG_4261_meitu_5.jpg

姚待献会长讲话

    此次首批获得基金证书的36个单位,是我市99个慈善基金中的优秀代表,长期与总会保持密切合作,慈善活动形式丰富,资金使用规范、透明,受助群体反响良好,为助力郑州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今后,郑州慈善总会将继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指引下,以精准扶贫为基点,为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搭建慈善桥梁,让慈善事业成为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大局的重要力量。

 2.jpg

基金合作单位喜获慈善基金证书

 

QQ图片2018071916250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