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舰官兵回家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2018-06-27

    6月27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举行座谈会,欢迎郑州舰韦舰长一行回家。座谈会上,郑州舰韦慧晓舰长表示:郑州舰与第二故乡绿城郑州互动频繁,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舰将通过更丰富的形式,开展如国防教育进课堂、困难学生资助等活动,在军拥民方面发挥郑州舰的独特优势与重要作用。


    IMG_3192_meitu_1.jpgIMG_3192_meitu_1.jpg

   郑州慈善总会举行座谈会欢迎郑州舰韦舰长一行

    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对郑州舰韦舰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现场为韦舰长一行赠送剪纸工艺品。姚会长指出慈善拥军是双拥共建的重要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慈善拥军工作,同时作诗一首,表达绿城郑州与郑州舰的深厚情谊。

        靓丽海军一枝花,舰长政委回到家。
        心心相印善爱情,双拥共建传佳话。

IMG_3206_meitu_2.jpg
     
   姚会长向韦舰长赠送剪纸工艺品

    双方领导就“海浪花”慈善基金的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商讨,一致表示在慈善基金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助学、抚孤、助困等方面增进沟通与联系,将慈善基金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加强双拥共建、军民融合,让郑州舰与第二故乡的纽带链接更加紧密,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IMG_3224_meitu_3.jpg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