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六月大爱破冰 郑州慈善总会为全省“渐冻人”患者发放爱心物资

2018-06-17

    2018年6月17日上午10点,“一起解冻 为爱破冰 关爱DMD儿童” 迎接世界渐冻日郑州慈善总会、“王宽家”携手北京至爱DMD关爱中心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温暖举行。现场郑州慈善总会为来自全省的55位“渐冻人”患者发放了治疗仪、K歌神器,数家爱心企业捐赠了奶粉、书本等爱心物品。

1.JPG

活动现场

5.JPG

中牟县慈善总会现场捐赠善款10000元,用于救助“渐冻人”患者

2.JPG

与会嘉宾为“渐冻人症”患儿代表发放治疗仪


    活动中,“感动中国”人物王宽老师和他的外孙王海龙分别登台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河南残友基地残疾人朋友表演的轮椅舞、二重唱,让大家看到了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的可贵精神以及他们的多才多艺。此外,中牟县慈善总会捐赠1万元善款,注入“渐冻人”慈善基金,用于“渐冻人”患者的救助。

4.JPG

“渐冻人症”患儿收到K歌神器


    2015“感动中国”人物王宽先生的外孙王海龙,虽重病在身,却坚持慈善事业。2014年10月12日海龙在郑州青少年宫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用筹集的近12万元善款成立了郑州慈善总会“渐冻人慈善基金”,被誉为“爱心渐冻人”。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慈善是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善心汇聚,因此需要我们每个人的支持与行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共建温暖和谐的大爱绿城。

DSC_1582.JPG

海龙现场演出,大家纷纷为他送上自己准备的“礼物”与祝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