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郑州慈善网!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帮助中心

“慈善敬老 夏日送清凉”郑州慈善总会为全市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夏装

项目部2018-05-2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有所养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提升全市集中供养特困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5月23日上午,“慈善敬老  夏日送清凉”为全市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夏装活动仪式在荥阳市社会福利中心拉开帷幕。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冯明杰、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0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郑州慈善总会筹集善款36.36万元,为全市16个县(市、区)集中供养的3030名特困老人,每人量身订做一套夏装,希望能够为他们送去一个清凉的夏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将做好的衣服一件一件地发放给特困老人们,领到衣服的特困老人个个面带笑容,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02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表示: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有所养指示精神落到实处,高质量做好特困老人的帮扶救助工作。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在全社会点燃爱心的火炬,大家都来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特别是关心贫困老年人。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到敬老、爱老、助老,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并祝本次为全市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夏装活动圆满成功。

03_副本.jpg

    活动现场,郑州慈善总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将3030套服装全部发放完毕,给特困老人们送去了初夏的礼物,帮助特困老人提高了生活质量。在此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关爱、帮助特困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