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烧伤的一家八口有救了 郑州慈善总会将近50万元善款送到他们手中

2018-04-27

  2017年7月20日,在鹤壁市发生了一起天然气泄漏事件,引起一家九口烧伤,原本幸福的一家人“惨遭不幸”:全家9口烧伤,全部是儿童和女性,其中5个儿童4个大人,伤者最小只有半周岁,老人不幸去世。在最危急关头,是全社会的爱心力量,让这个惨遭不幸的家庭重燃生活的希望。

  4月26日下午4时许,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社会各界通过网络众筹平台募捐的近50万元善款,送到了这不幸而又幸运的一家人手中。
 
600870691382171682.jpg
 
 不幸降临:爆炸致全家一死八伤 
 
 据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诊治科娄主任介绍:事发当天,医院就接到了求救电话,他当即带领3名专家和救护车前去鹤壁支援。下午6时,8位伤情严重患者已经全部接送到到郑州进行抢救治疗。8位患者中,最轻的患者烧伤面积达到30%以上,只有5岁多的小女孩柴佳欣总烧伤面积达到94%。为了挽救女儿佳欣的生命,妈妈秦娟娟在自己烧伤面积达58%的情况下,植皮三次给女儿进行治疗。目前孩子已脱离危险期,进入康复阶段。
425971960034387451.jpg
 
 爱心涌入:20804位爱心网友鼎力援助
 
  此次不幸的天然气爆炸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能够帮助这不幸一家,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给予手术费适当的减免以及帮助;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晚报、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网络众筹”活动。自2017年9月份上线以来,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内,全国爱心涌动,20804位爱心网友鼎力援助,为柴佳欣一家募集近50万元的爱心善款。
 捐赠现场,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将近50万元的善款送到佳欣父母手中并表示慰问:“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们在抢救和治疗中做出了重大贡献,郑州慈善总会也将尽一切力量帮助你们共渡难关,祝愿你们早日康复。” 
159301752170395340.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