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助力“爱心支教” 阳光助学慈善活动

项目部2018-04-24

    4月24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支教”阳光助学慈善活动在二七区交通路社区会议室圆满举行。郑州慈善总会、西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01.jpg

    当前社会上有相当数量的贫困家庭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辅助学习手段匮乏,家务负担沉重导致学习成绩退步、落后,逐渐消极悲观。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支教”助学项目目的就是为了解决这一现象,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提高学习质量,乐观积极地面对学习生活。活动上由郑州慈善总会为两家机构分别捐赠6万元教育基金,共计12万元。资金将用于西岸教育的优秀教师、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的大学生为受助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学习辅导、心理辅导等辅助教学。

02.jpg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支教”助学项目希望能更好地为困难家庭的孩子教育排忧解难,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该项目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以及习总书记“扶贫必扶智、阻止贫困代际传递”、“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指示。

03.jpg

   郑州慈善总会设立的“爱心支教” 慈善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对贫困家庭的学生进行辅助教学,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提高综合素质,乐观积极地面对学习生活。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公益助学、彰显爱心,给予孩子们帮助和支持!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