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举行“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我的慈善梦”主题演讲活动

郑州慈善宣传策划部2018-03-13

 演讲1.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慈善队伍综合素质,开创新时代郑州慈善工作新局面,3月9日,郑州慈善总会在总会大楼道德讲堂举行了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我的慈善梦”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演讲2.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出席活动并点评。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淑萍,慈善总会领导王万民和总会机会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五新一梦”演讲在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23名慈善工作者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社会实践、社会阅历等方面,谈体会、讲收获、理思路、议发展,从深层次、高站位、多角度阐述了新时代下“我的慈善梦”。演讲3.jpg

  由与会领导组成的评委会,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和演讲效果等,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社会工作部部长胡凌曦获得一等奖,办公室主任赵娅慧、项目部部长杜霏霏获得二等奖,副秘书长靳骞和办公室郭玮、募捐一部王红涛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演讲4.jpg
 机关员工普遍认为,通过“五新一梦”主题演讲活动,不仅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而且加深了慈善工作者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问题的认识。同时,对个人综合素质也是一次历练和提升。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演讲5.jpg
 
演讲6.jpg
 
  姚会长对全体参赛员工逐一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点评。他在讲话中指出: 面对新时代赋予的好机遇,广大慈善工作者,尤其是有德有才有志有心的青年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愤读书,锤炼作风,陶冶情操,勤奋写作,锻炼口才,全面提高素质。要踏上时代的列车,立足高远的目标,把握机遇, 乘势而上,不断开拓慈善事业新领域,探索慈善发展新模式,共同编织属于我们郑州人的慈善梦,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国慈善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