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聆听世界 触摸光明”慈善项目又获殊荣!

黄忠2018-02-06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郑州慈善又传喜讯,“聆听世界 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项目荣获2017年第七届中国最佳公益项目大奖!

       微信图片_20180206173527.jpg

      微信图片_20180206173610.jpg

    日前,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政府领导、慈善家、公益学者、企业家和明星等近800名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致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正能量。

    本届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主办方再次以公开评选的方式,依据候选者所实施公益的示范性、持续性、创新性、适应度、诚信度五个基本指标,进行可量化数据对比,并在评选标准中着重关注爱心企业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最终筛选出年度公益先锋代表。由郑州慈善总会和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合作的“聆听世界,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项目,凭借在帮助特殊群体融入社会和推动公益事业长远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摘得2017年第七届中国最佳公益项目奖项。

     微信图片_20180206173614.jpg

     小小奖杯,凝聚了慈善人和盲童们的无数心血。

      微信图片_20180206173621.jpg

    盲童们的严师和慈父李朝毅老师,无人能够计算他为盲童的音乐学习生活付出了多少,我们能看到的只有那总是微笑却掩饰不住日渐憔悴的面庞。

      合.jpg

     这些孩子们看不到光明,然而他们通过聆听和演奏,用内心去和外界交流光明。

     不懈的学习,刻苦的训练,用绚丽的演出回报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人们;金灿灿的奖杯、红彤彤的荣誉证书,只为用那美妙的旋律,将郑州慈善的力量,送向全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