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任中国社会救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18-01-22
11.jpg
 
  1月21日,中国慈善联合会社会救助委员会在京召开成立大会
22.jpg
 
  中国慈善联合会社会救助委员会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郑州慈善总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心企业家和救助领域专业工作者共同倡议发起,宗旨是推动建立政府、公益慈善组织以及其他社会力量的跨界合作平台,积极探索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的创新路径和长效机制,促进慈善救助资源的合理利用和高效配置,最终推动构建“求助有门、救助及时”的慈善服务体系。
33.jpg
  
 会上,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宣布社会救助委员会正式成立。
 
44.jpg
 
  大会选举郑州慈善总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深圳市慈善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等六家单位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委员会还聘任了二七区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中牟慈善总会等二十一家单位为支持委员。
 
55.jpg
   
  十年来,郑州慈善总会募集善款8亿多元,救助困难群众千万人次,多次荣获“中华慈善奖项”、“七星级慈善城市”等荣誉。这次受中国慈善联合会邀请发起成立中国慈善联合会社会救助委员会并被选举为副主任委员单位,也是国家层面对郑州慈善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充分肯定。
 
6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