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暖冬行 温暖大放送 ——慈善助力脱贫攻坚,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8-01-05

 图片1.jpg

  年末岁尾天犹寒,慈善关怀倍温暖。随着2018年第一场降雪,气温骤降,使人倍感寒冷,为使我县贫困群众能够温暖过冬,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牟县委宣传部、中牟县文明办、中牟县民政局开展了“慈善暖冬行 温暖大放送”活动为全县3000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取暖设备等越冬物资,让他们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图片2.jpg

图片3.jpg

   1月4日下午4时,中牟县慈善总会携慈善志愿者冒着严寒,不畏辛苦,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慈善越冬物资,为贫困户平日里略显冷清的家中带去了一丝温暖,他们的脸上不时显露出喜悦和感动感慨道:“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十分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爱”。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县慈善总广泛开展一系列慈善活动,旨在为打赢全县扶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慈善暖冬行 温暖大放送”活动是贯彻县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也是为党政分忧、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及时为我县3000户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切实保障了我县困难群众冬季的基本生活,充分发挥我县慈善事业在精准扶贫领域的积极作用,有效助力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真正做到助扶贫之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