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相伴又一季,健康同行每一年——贫困脊髓脊柱病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暨安德健康脊髓空洞病友俱乐部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黄忠2017-12-16

    8月23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与市中心医院合作成立的“银杏相伴•健康同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举行盛大仪式,继去年以基金为支持力量,开启“畅通心脑血管 共享美好未来”——贫困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救助项目之后,再次以同样的模式开启“聚‘脊’汇‘神’助力前行”--贫困脊髓脊柱病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同时成立安德健康脊髓空洞病友俱乐部,使基金救助贫困患者的力度进一步增强。凡符合救助条件的椎间盘突出症、脊髓空洞症等病种的贫困患者,到市中心医院就诊,即可获得“银杏相伴•健康同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提供的每人每年4000元的医疗费用救助。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向到场的第一批6名受助患者代表发放共计24000元救助金。

1_副本.jpg

仪式现场盛况

5.jpg

郑州慈善总会领导向现场受助患者代表发放救助金

4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共同启动“银杏相伴 健康同行”之贫困脊髓脊柱病患者慈善救助项目

    自2014年市中心医院正式加入慈善项目队伍以来,就以其高涨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出众的成绩屡屡进入公众视野。该院以2014年捐资200余万元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成立“银杏相伴•健康同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为开端,迄今为止累计捐赠善款逾800万元,慈善基金支持的各类活动更是层出不穷,发放救助金约500万元,直接受益人数近万人,在郑州市慈善业界产生了显著影响。
    而今,市中心医院更率先走出以基金支持该院特色医疗项目的路线,使基金对困难群体的救助更高效有序,目标性、主动性更强,受益人群更加广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