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们来的比郑州初雪更早一些

2017-12-13

 进入冬天,郑州的初雪也在人们的期待中玩起了躲猫猫,说好的要来又消失不见,近日天气预报报道本周三周四郑州会迎来第一场初雪,本周郑州的天气突然断崖式下滑,看来2017的初雪已经不远了。而每年冬天都会用自己双手温暖整座城的爱心织女团,也在11月份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了。她们今年的口号是“与寒流赛跑,让我们比初雪来得更早一些”   

12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项目执行团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带着她们亲手织的围巾来到荥阳乔楼镇东郭村民族小学。为学校里六十多名留守儿童带来她们亲手织的爱心围巾,为他们的小手涂上护手霜,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让梦想发芽。

项目负责人苗老师告诉大家,爱心织女团活动已经持续了六年,每年都会以郑州的初雪为时间轴,为环卫工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她们亲手织的围巾,用她们火红的围巾,火红的热情,温暖着郑州这座充满爱的城市。今年爱心织女团以“与寒流赛跑,让我们比初雪更早一些”早早的把围巾、帽子、坐垫等针织品织好,送给有需要的人,郑州这座城在冬天充满有爱的温暖。

111.jpg222.jpg333.jpg4441.jpg555.jpg66661.jpg77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