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花”慈善基金 送关爱到“郑州舰”

2017-12-13

  12月11日下午,浙江舟山军港晴空万里,郑州舰傲然挺立,威武壮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171213114416.jpg

   15时许,“郑州慈善总会慰问郑州舰大会”活动仪式在舟山军港大会堂举行,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不远千里,从中原到东海前哨,慰问郑州舰全体官兵,为郑州舰官兵送去了15万元的爱心善款和价值11万元的慰问物资。
   郑州舰领导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赞扬了郑州慈善总会不断拓展救助范围,积极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慈善事业快速发展,使社会效应日益增强。总会的慰问使官兵们倍感温暖,表示以后将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忠诚”“精武”“责任”“荣誉”的郑州舰舰训,着力锤炼核心打赢能力,绝不辜负第二故乡人民的厚爱与支持!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