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二七,七彩台郭

2017-12-01

11月30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德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二七区台郭小学开展七彩台郭”艺术课程进校园服务活动

12.jpg

拉提琴的优雅小公主、可爱的美人鱼、奇幻的城堡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台郭小学的教室里,1-2年级的学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心的做着珍珠帖、手工画等趣味手工,教室里不时传出学生们的欢笑声,完全沉浸在趣味手工制作的幸福中.....这是德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13.jpg

14.jpg

15.jpg

咚咚哒……音乐室里传来了那低沉雄浑而又极具动感的非洲鼓声。郑州德佑社工链接的志愿者老师正在教授5-6年级的学生们打击非洲鼓,学生们兴高采烈,教室里其乐融融!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七彩台郭艺术课程项目的开展,为孩子们送去了喜闻乐见的艺术课程,引发了学生们对艺术的热爱。快乐的非洲鼓、趣味的手工制作,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还陶冶了学生情操,提升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对乐器的热爱。在今后服务的中,德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秉承专业和初心,积极整合资源,共同服务台郭小学学生,满足学生们的艺术课程需求。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