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召开春节前工作安排会

2017-11-29

    11月28日上午,我会全面部署双节慰问和冬季救助工作会议。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淑萍等领导出席会议。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及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8790_副本.jpg
 
 

   会议由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会各位副秘书长近期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慈善日捐款落实情况和县市区慈善工作督导情况。

   李淑萍副局长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提出了要求。

   李建民副会长对今后一年慈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宣传,继续扩大宣传力度;二是要营造氛围,使慈善更具有活力;三是要夯实基础,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慈善的效果。

   姚待献会长就春节前工作安排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落实督导慈善超市建设情况;二是要把第四届郑州慈善大奖的评选活动做的扎实有效;三是要尽早做好今年冬季救助的准备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五是要做好档案的管理工作;六是继续抓牢郑州市慈善组织网络化建设、志愿者工作站的建设、慈善超市建设等基础工作;七是抓好双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