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的捐赠!100份的希望!

黄忠2017-11-23

    聋人朋友们的福音!100套“爱益声”人工耳蜗系统随着满满的爱心来到郑州!

    11月23日,郑州慈善总会与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订“欢声笑豫”耳蜗救助慈善基金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将在3年内分批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共计100套总价值高达300万元的“爱益声”人工耳蜗系统,由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为受助的贫困听障群众进行植入手术。这意味着未来3年中,河南省范围内将有100名贫困重度听障群众经由基金救助,得到重获听力的机会。

     _DSC5270_副本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与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阳现场签约;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淑萍向捐赠方颁发荣誉证书。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陈航代表医院向郑州慈善总会、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表达谢意,表示医院将会以最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例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使慈善捐赠落实到每一位接受捐赠的聋人朋友身上。

    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阳言辞恳切的表达了个人以及企业对慈善的支持和祝福。姚待献会长表示,这个基金的启动,是一次强强联合为慈善事业做贡献的壮举,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真实体现,是贫困听障群体的福音,也为今后全市乃至全省类似的对口捐赠工作树了一个好典范,留下了宝贵的经验。

  IMG_8778_副本1.jpg

    IMG_8778_副本.jpg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