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7年慈善救助金发放暨“爱于心,践于行,走进郑东新区”公益活动

2017-10-30

   10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2017年慈善救助金发放暨“爱于心,践于行,走进郑东新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颐和医院礼堂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jpg

   郑东新区慈善事业在东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下,在市慈善总会指导下,从最初年捐款30余万,到今年捐款突破百万。近年来,郑东新区慈善捐款累计近500万,用于救助资金超过300万,受惠群众近千人。正是遵循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东区慈善资金主要用于因病返贫、因事返贫的群众中。本次集中为66名困难群众发放了30余万的善款,而且还与郑州颐和医院签订了贫困糖尿病病人救助慈善项目。

签约照片.jpg 

在启动仪式上,东区各办事处、机关以及教育系统都进行了爱心捐赠。郑东新区慈善事业能够逐步走上正规并蓬勃发展,离不开爱心企业的支持与捐助,今天郑东新区物流港公司20余企业现场捐款近40万元,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捐赠照片.jpg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组织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宣传慈善,营造浓厚慈善氛围,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凝聚更强大的社会爱心,促进更多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思想传播与发展,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合影.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