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心系夕阳送健康 郑州“仁厚100”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2017-09-26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社会中更多的困难老人得到关怀帮助,9月26日,郑州慈善总会、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心系夕阳送健康---郑州慈善日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慰问活动”,深入困难老人身边看望他们、了解他们、倾听他们。

j1.jpg

j2.jpg

  当天活动中,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露露为老人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代表企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5万元成立“仁厚100”慈善基金,并使用基金向社会福利院捐赠价值5000元的物资。同时,德膳堂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老人们开怀大笑。

  工作中充实自己,奉献中享受快乐。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医药养生、旅游、研发、生产等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十几年来,企业一直秉承奉献的社会责任理念,造福越来越多的客户。慈善公益活动更是身体力行,慈善之举从不间断。公司引导着员工存好心,做好事,此次“仁厚100”慈善基金的建立及以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探望老人这一善行,更是开启了慈善之路。

j3.jpg

 

j4.jpg

  每一个企业的加入都为慈善事业增添着美丽色彩,意味着慈善大家庭的壮大;每一个基金的成立更意味了会有更多需要的人可以得到帮助,促进社会和谐的美好。投入慈善工作,百分百投入百分百付出,慈善将我们带来非同一般的力量。

  今年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十年,寓意“十全十美”。这是对慈善事业的高度评价。希望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都能为慈善事业助力,宣传慈善,对需要帮助的人奉献我们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