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行动”困境儿童中秋圆梦活动快乐开启

2017-09-24

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天使在行动”困境儿童中秋圆梦活动快乐开启

     9月23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017郑州慈善总会“天使在行动”困境儿童中秋圆梦活动在古柏渡飞黄景区快乐集结。来自我市的15名困境儿童和面向全城招募的爱心家庭组成的“天使家庭”,共同开启了一天的快乐圆梦之旅。参加此次活动的15名困境儿童,均来自荥阳市,因不同原因导致他们小小童年不能像其他同龄孩子一样,获得关爱与温暖。

1.JPG

2.JPG

 

3.JPG


    上午,古柏渡景区内一派生机与欢乐,爱心家庭与困境儿童结对子,在园区内自由游玩。激情滑沙、滑草和缆车是最吸引孩子们的游玩项目,他们光着脚丫在沙地上奔跑欢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午餐后,大家来到了昌明奶牛科普乐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奶牛科普课”,参观奶牛场、品尝自酿酸奶等活动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有意义的一天过的很快,即将分别,大家依依不舍,最后由“天使家庭”把孩子和他们的中秋心愿一起安全送到家里。爱心企业陶老大月饼为每位困境儿童和爱心家庭赠送了浓浓祝福的中秋月饼。

 

4.2.jpg

4.jpg

5.2.jpg

5.JPG

6.JPG


    孩子是含苞待放的花朵,需要爱的阳光与雨露滋养。我们能给予的仅仅是给他们打开一扇窗,让他们在生活的不幸中,感受到温暖与精彩。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家庭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为困境儿童成长助力,让绿城郑州成为温暖的“慈善之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