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 2017“郑州慈善日” 德佑社工在行动

2017-09-18

  2017年9月16日上午9时,庆祝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和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弘扬慈善文化,践行公益精神,助力扶贫事业。郑州市德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郑州慈善总会号召,联合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院、郑州拜博口腔医院、爱心企业河南通冠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豫民网•河南公益联盟、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青协志愿者在月季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的慈善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划分为三个区域:文艺汇演区、慈善宣传区和慈善义诊区。

  随着欢快的节奏、动感的旋律,快乐健身操表演拉开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序幕,展示了健走的时尚与动感,点燃了现场市民的激情,现场气氛也被带动得热烈起来;与此同时在慈善宣传区德佑社工联合河南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一方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护苗行动——社区儿童防侵项目内容,另一方面免费为老人发放防止走失的爱心黄手环,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称赞;在义诊区,来自拜博口腔医院和济华骨科医院的医生们为市民们进行暖心义诊服务。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了八个文艺节目,带去了一次文化享受;德佑社工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慈善项目,为老人免费发放了200余副防走失黄手环,医院义诊咨询服务260人次,彰显了德佑社工服务中心深厚的人文关怀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为“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锦上添花,尽献自己一份力量。

图片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