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日前,商报联合郑州人民医院进社区义诊、为学生免费体检

2017-09-17

   916日上午,郑州慈善省会新闻媒体爱心大联盟成立仪式在政通路与人和路口的升龙广场举行。

   河南商报的爱心团队也参与其中,并联合郑州人民医院开展了社区巡诊、为郑州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免费体检等公益活动。15家省会媒体联盟中,河南商报的大旗也在随风飘扬,在郑州慈善日到来前,充分发挥媒体自身优势,通过爱心记者亲身参与慈善、参与扶危助困,呼吁全社会人人携手,共创慈善绿城”。

644286936462186257.jpg

 158073777105140138.jpg

【社区巡诊、免费体检,商报联合医院献爱心】

488465276762072703.jpg

   在此次慈善活动中,河南商报也联合郑州人民医院,分两日进行了多项爱心慈善活动。
  916日上午,郑州人民医院的内科、外科、眼科、急诊科专家一行12人和商报的爱心团队,走进了惠济区宏达社区,为居民答疑解惑、疾病筛查,进行血糖血压测量、急救知识培训等。

 763117134505766705.jpg

 “平常让孩子刷牙都得连哄带骗,今天带她来听专家讲的口腔护理知识,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刚才竟然悄悄说以后再也不让我帮着刷牙了。”在丹尼斯大卫城进行的另一场“小小牙医”口腔知识讲座中,郑州人民医院的专家将通过生动活泼的方式和游戏手把手教会孩子正确的口腔护理,同时获得了家长的好评。
  郑州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的学生,大多来自省内农民工家庭、单亲家庭以及贫困家庭,他们的生活、学习同样牵挂着大家的心。

435082057706821052.jpg

  917日上午,学校852017级新生来到郑州人民医院体检科,进行了一次免费的体检,体检后,医生会对这些孩子们的情况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反馈给学校,再根据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郑州人民医院健康事业部副主任乔红梅说,下一步将定期对孩子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护理培训等,同时对于一些重大疾病入院的孩子还将得到郑医生命之光慈善基金的救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