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人新天地——郑州聋艺手工培训体验服务中心诚挚欢迎八方宾朋!

黄忠2017-09-16

    “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实施三年来,不遗余力的为聋人青年追寻梦想提供帮助,郑州慈善总会为此累计投入善款超过100万元。项目团队策划、举行了各类义拍、义卖、聋人艺术品展乃至声势浩大的“全国聋人相亲节”活动,为聋人青年谋取福利的同时也向全社会多方位的展示聋人青年生机勃勃的艺术创作生活。

    在第10个郑州慈善日和第60个国际聋人节的到来之际,9月16日,郑州慈善总会“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新建立的“郑州聋艺手工培训体验服务中心”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开业迎接八方来客。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为服务中心揭牌庆贺。聋艺画廊项目近年来得到凤凰茶城的鼎力相助,因此凤凰茶城也被正式确定为“郑州慈善总会残疾人实训创业孵化基地”。

IMG_20170916_113151_副本.jpg

IMG_20170916_110850.jpg

    现场六家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赠善款共计57.2万元,为聋人朋友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祝福。这些善款将汇入“助聋创业”慈善基金,为聋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助力。

IMG_20170916_111024_副本.jpg

    郑州聋艺手工培训体验服务中心,顾名思义,就是为广大爱心民众及手工制作爱好者提供一处专门的场所,大家可以与聋人手工作者交流互动,欣赏作品,共同完成手工制品,体验成功的喜悦,真正融入聋人艺术创作过程,亲身感受聋人聋人青年阳光、积极、充满艰辛并快乐的艺术追梦生活。

琳琅满目的聋艺作品,来到这里,你将与聋人青年一起,体验创作的乐趣。无需更多的语言,一起动手,一起欢笑,彼此的心灵将在这里融通

IMG_20170916_113433.jpg

IMG_20170916_113451.jpg

我们的世界很安静,然而社会各界的爱心使这里愈加的丰富多彩,这里,欢迎大家!

IMG_20170916_113304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