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木桶装满爱 居民乐开怀

2017-09-06

  9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为宣传慈善行为,9月4日下午将一批爱心工艺品小木桶通过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豫残联盟永安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免费发放到辖区居民手中。爱心木桶,精致又实用!昨日在永安社区豫残联盟志愿者服务站门前,百余名居民正在排队领取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物品,豫残联盟助残志愿者当即将这批共计120个爱心木桶,全部免费发放到社区残疾居民和老年居民手中。一位拎着爱心小木桶的居民开心地说:“社会爱心企业近年来经常通过社区服务站和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为咱社区残疾居民和老年居民捐赠各种各样的爱心物品,居民群众感觉到幸福感满满!”

  94日下午,一家名为河南居高声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宇芳主动找到豫残联盟永安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站长,说有一批工艺品小木桶,想捐赠给永安社区有需要的社区居民和残疾人家庭,希望以此支持慈善助残事业。

 mt1.jpg

mt9.jpg

mt2.jpg

mt6.jpg

mt8.jpg

mt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