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一路同行”慈善救助金集中发放啦!

黄忠2017-08-23

    “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呵护心灵•一路同行”贫困精神病人慈善项目救助仪式于8月23日下午在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与医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亲手将共计425000元慈善救助金现场发放给85位贫困精神病人的家属。

 1.jpg

    “呵护心灵•一路同行”慈善项目是郑州慈善总会的精品项目之一,已连续实施了6年,年平均救助郑州市及下辖县(市)区范围内贫困家庭精神病人数百人,大量精神病人所在的贫困家庭长期背负的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在这里得到了有效缓解。该项目由于成效突出,历年来获得包括“中华慈善奖”在内多项荣誉。

     567.jpg

与会领导依次向患者家属发放救助金,更是传递一份对于未来的希望(为保护患者隐私,将图片中姓名隐去)

 34.jpg

    项目实施成效显著,在此基础上,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强与郑州慈善总会的合作,在2016年捐赠30万元成立了“心灵家苑”贫困精神病人医疗救助慈善基金,进一步增强对贫困家庭精神病人的救助力度。有精品项目铺路在前,慈善基金很快引起了爱心企业的关注。本次仪式现场,两家爱心企业携手向慈善基金捐助善款共计60万元,这些钱也将迅速的发挥作用,为贫困精神病人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希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