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市直机关动员会成功召开

2017-08-22

 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市直机关动员会成功召开

   8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市直机关动员会。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书英、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及我市多家市直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IMG_6498.JPG


   会上,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第二届中华慈善日和2017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和“慈善日”活动注意事项。姚待献会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围绕把握发展机遇,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我市慈善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与工作经验;市委、市政府对开展2017年“慈善日”活动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等十项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与部署。最后,姚会长要求各级慈善机构: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自觉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善募、善管、善用”三篇文章,全力打造“阳光慈善”、“诚信慈善”。
   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即将到来,在全市爱心单位、企业、市民的共同参与下,坚持尊法兴善,凝聚合力,推动我市慈善事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