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传喜讯——又一个百万元规模的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黄忠2017-08-17

    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市新时代的一片热土,正是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慈善的种子,则伴随着经济发展的热潮,悄然埋下,等待绽放。

    随着“育林关爱”慈善基金开出港区慈善基金第一朵鲜花,仅仅相隔一个礼拜,8月17日,在一片欢呼声中,“慈佑公益”慈善基金也正式宣告启动,河南慈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向基金捐赠100万元。这是郑州慈善总会与河南慈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一家以困难弱势群体救助、灾害救援、环保防治、志愿者培养支持等为目标的慈善基金,是港区第二家由爱心企业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成立的慈善基金。同时,港区第一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慈佑公益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也在现场获得郑州慈善总会授牌,正式成立。一天之内,港区向郑州慈善界报以双喜。

   1.jpg

基金启动仪式现场盛况,郑州慈善总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一批新晋慈善志愿者翘首以待

  2.jpg

河南慈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基金捐赠1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

3.jpg

港区首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慈佑公益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获得郑州慈善总会授牌,正式成立

4.png

    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一同亲手将共计近4万元的救助款物发放给基金第一批救助对象。其中河南残友基地获得价值15000元的面粉和食用油;郑州师范学院的三名贫困聋哑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的助学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管养中心的全体环卫工获赠价值9000余元的劳保用品。

5.jpg

    应邀前来的残疾人书法家娄宇现场挥毫泼墨,向慈善致敬。精心打扮的残疾人演员们用手语舞向到场的爱心人士们表示谢意,启动仪式在《感恩的心》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