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善行中原”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成立

2017-08-11

  为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快创建“全国慈善之城”的步伐。810 ,郑州慈善总会、山东齐鲁万和医药有限公司、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善行中原”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正式成立,标志着郑州慈善事业在助力扶贫攻坚、创慈善之城的道路上迈入了新的阶段;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段新杰、山东齐鲁万和医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严海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811111359.jpg

活动上,山东齐鲁万和医药有限公司、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初始资金40万元,成立“善行中原”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旨在用于救助河南省内的贫困群体,对低保和低收入家庭、残疾人、优抚对象等群体进行帮扶救助。

IMG_6245.jpg

  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政府设立的三甲综合医院,始终坚持“人民医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把为患者解除病痛,为党和政府分忧作为根本。医院一贯坚持慈善公益事业,常年开展大型的义诊、白内障免费手术等活动,惠济河南省广大城乡百姓,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IMG_6279.jpg

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段新杰表示:医疗救助基金的成立正式吹响了扶贫攻坚的号角;医院将以此基金为动力,联合社会上更多富有爱心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慈善的大家庭中来,为造福中原群众而努力;同时,作为公立医疗机构不仅要改善基层医院环境和加大对基层医师的培训,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突出问题,更要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优势,管好用好这笔救助善款,造福于当地的贫困群众,为促进社会和谐,打造“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做出应有努力与贡献。

 IMG_621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