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成立

2017-08-10

“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成立

        为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本着“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关怀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在社会保障体系中发挥重要的补充作用”为宗旨。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积极响应慈善号召,与郑州慈善总会携手成立“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正式加入郑州慈善事业的大家庭,为帮助我市的弱势群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IMG_6181_副本.jpg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签约仪式)

810日,秋高气爽、惠风和畅,“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隆重举行,首期捐赠20万元善款注入该慈善基金,计划为前来求医的低保、低收入等困难的家庭提供医疗费用专项救助,以及用于定期开展女性健康筛查,旨在提高女性健康防治意识。启动仪式现场向第一批接受救助的患者每人发放了2000元、1000元不等的慈善救助金

IMG_6193_副本.jpg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捐赠人民币20万元)

IMG_620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领导共同启动基金)

IMG_6213_副本.jpg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迎来首批受助患者)

据了解,自基金启动之日起,凡来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就诊的患者,符合条件者,由基金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在医院门诊治疗、住院治疗后,在医保、新农合、商业保险和大病等途径报销后的治疗费用,由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进行救助,救助比例最高可达100%,以基金救助方式,解决城乡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基本医疗保障问题,努力实现困难群众“病有所医”的目标。同时,有妇科体检需求的女性朋友也可以到该院申请公益体检,做到早妇检、早预防,更放心!

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一直以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慈善事业,始终坚持“专科专治 名医兴院”的建院理念,用精湛的医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理念,坚守着自己的医疗本职工作,此次基金成立之后,能够让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站在新的起点上,去帮助更多的人,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