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出租车司机健康 助力美好郑州建设

黄忠2017-08-01

    银杏树下,玉兰花间,共筑慈善,爱暖人心。

    8月1日清晨,郑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笑容洋溢在多名前来参加免费体检的出租车司机脸上。这是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中心医院合作设立的“银杏相伴 健康通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所涵盖的内容之一。

    自2012年起,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中心医院就合作开启了为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的活动,在2014年,总会与医院合作设立了“银杏相伴 健康通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更是促进了这个活动扩大规模、丰富内容,不但有出租车司机,更有其他外来务工人员也能每年定期获得免费体检的机会,体现了真正的“绿城大爱”。

   前来参加免费体检的出租车司机每人享有300元的费用补贴,有基础项目体检、基础项目+自选项目体检和自选项目体检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每人可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自由选择进行体检。考虑到出租车司机们都是早晨空腹来院体检,体检完成后很多人还要继续开工,医院还免费为参加体检的出租车司机提供早餐,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了极为人性化的关爱和便利。活动开展六年来,获得免费体检机会的出租车司机已有1万余人次,其他外来务工人员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先后投入慈善资金400余万元。在未来,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中心医院更会携手共进,以慈善助发展,为建设美好郑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1_副本.jpg

医务人员出租车司机测量血压

3_副本.jpg

抽血,笑容好像有点紧张啊

2.jpg

慈善活动都是全面的、系统的,这就是郑州市中心医院为参加免费体检出租车司机发放健康手册,手册上记录每次体检的健康状况,便于医院对体检结果有不良现象者进行跟踪并督促其及时就医,对于贫困出租车司机住院治疗可给予“银杏相伴·健康同行”慈善基金救助,实现对出租车司机的全面健康管理。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