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谷教育慈善基金成立

2017-07-31

“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天下谷教育慈善基金成立

2017年7月29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天下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了天下谷教育慈善基金。该基金首期注入慈善资金10万元,后期通过社会企业和个人进行捐助,旨在为全国贫困地区上学路途遥远的中小学生提供舒适、智能的模块化宿舍、教室等,并联合其他有爱心的社会企业牵手联动,全面扶助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等费用,为留守儿童撑起爱的保护伞。IMG_6104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向河南天下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河南天下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深圳市天下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公司,是中国移动智能终端服务的拓荒者,也是国内最早对接第三方支付机构,开展移动互联网终端服务的“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商。作为“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商,天下谷集团公司在2016年1月9日创造性的开发出中国最早通过手机终端进行“聚合支付”技术服务的产品“信掌柜”APP,并成立了率先实现了在移动互联终端上进行安全便捷的信用卡管理、银行资讯查询等便民快捷链接服务。他们做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注教育、慈善事业。
乡村学校是我们国家存在最广泛的学校,同样乡村的学生占所有学生里的绝大部分,在我们身边,无论学校条件、师资资源,乡村校园都无法与城市校园相匹配。孩子是一样的,无论在城市或者农村,他们都有一颗渴望获得知识的心,他们都渴望着知识改变命运……,或许我们无法满足全部乡村校园环境改善,没有更大的能力加大师资力量,可是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条件下,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的机会。让我们大家共同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的梦想成真。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